SweetieQQQ

今天🐟宝更魔发了吗

有时候 真的很无奈很烦很郁闷 可是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你的烦恼也没人可以体会 即使你的父母也不行 更遑论你的朋友 重点是这个研究生过得吧 还没有交到非常真心的朋友 我心里的郁闷真的是无人可诉
可笑的是 之前还有同学跟我说她很焦虑 她的焦虑怎么比得上我 只是我不想说因为说出来没有用 其他人也不能理解 众生皆苦 谁都压力很大很焦虑 我更是 只是我没人说也不想说 我要找工作 实验还没做完 没有完整的数据体系 写不了小论文 天天失眠 就只能跟我的妈妈发火 我真是可悲可怜又可耻 有时候想想真不如就一了百了好了 可是我又不敢 可怜可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