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QQQ

今天🐟宝更魔发了吗

天呐噜压力好大要开始找工作了!实验还没做完!堆积在一起简直要人老命呀😱
emmm但是好开心的是我最爱的🐟!送给我我的老公 好棒好棒好棒 反正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都特别开心 非常开心!爱🐟!
然后还特别高兴的是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饭去推自行车 旁边有一个食堂的阿姨站着休息 突然夸我!说哎呀小姑娘好看的 皮肤白的 我???是说我吗 阿姨说就是说你啊 皮肤真好真白 自然白 化妆的也没你好看 我😳😳😳受宠若惊 谢谢谢谢 阿姨还说我是个大美女emmm 这我就不是很认可了🙈其实我本来早上没衣服穿还觉得自己特别丑 原来我也不是那么丑!要是每个人都和阿姨们的眼光一样就好了!总之就是要有自信一点 不要妄自菲薄 在其他人眼里你也很棒的!开心开心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