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QQQ

今天🐟宝更魔发了吗

今天大概是工作以来最丧气的一天吧 原来领导并不是那么喜欢我 一下子又招了两个女硕士 所以以后肯定是跟我竞争的 也就是说我做的还不够好 其实我每一件事已经尽力去做了 我很认真的去做 之前他们还夸过我 我没什么自得的必要 因为他们也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并没有那我放在心上 是我的错 我没有做到永远不要把自己当一盘菜 永远都不要
其实之后的处境会很艰难的 因为我有一个傻逼直男癌同事觉得我不行 各种看不惯我 以后的压力简直就是不可知 然而丧气又有什么用呢?根本改变不了事实 领导也是根本看不上我当初才让我待在现在的这个部门 想一想真的很难受 真的想痛哭一场 我在想实在不行我就回家去当公务员算了 但是还没打的仗我也不能那么怂吧!还是好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