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QQQ

今天🐟宝更魔发了吗

不想复习的咸鱼🌚:

说一说电影最戳我的几个点~
◆第一张,史蒂夫被告知巴基阵亡的表情,好想抱抱他啊(ಥ_ಥ)  接着是不顾一切闯进九头蛇基地的史蒂夫(帅得警报声响个不停🌚)。他不知道巴基是不是该活着,他愿意相信巴基没有牺牲,即使巴基牺牲了他也必须拯救被俘虏的战士,这就是美国队长!!!
◆第二张,史蒂夫找到巴基。这一段最戳我的地方是史蒂夫的眼神和小动作,特别是他拍了拍巴基的脑袋,像是在确认巴基真的还活着,脸上是一副失而复得之后,混着庆幸、心疼和煎熬的表情。结合第一张图,真是又甜又虐的。🌚
◆第三张,是我真正入坑的时刻。我先看的队二,至今记得在电影院看到巴基把手伸进水里捞史蒂夫的画面带给我的震撼和感动(ಥ_ಥ)  然后就……出不去了。🌚
◆第四张,我第一次看到的想法其实是“为什么这个人快要狗带了还要表白快要打死他的男人?有主角光环就那么不怕死吗?”第二次看,我的想法是——GAY!!!第三次看,我的想法是,shit,我成了腐女。🌚
◆第五张,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找到了巴基知道你们在追忆美好的过去知道你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瞧把你美的……
◆第六张,快去结婚!!!!!!!!!!!!!!!!!!!!😂🌝🌚

综上,眼神骗不了人,史蒂夫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巴基,和巴基在一起会让他开心,不管他们面对的是什么。巴基也是!!
更重要的是,他们值得拥有幸福,拥有彼此~❤

评论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