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ieQQQ

今天🐟宝更魔发了吗

昨天晚上我我我梦见了我队!好美的一个梦!梦有好几段!趁我记着 把关于我美队的记下来 好喜欢这种美梦!
在一家单位里 我们学校的同学可能是我吧 被无情地淘汰了 进去的人却是两个职专的 我队就去问责 那些领导洗脑我队说我们机构不存在黑幕和暗箱操作 那两个职专的专业素养也很厉害啊 然后我队就紧皱眉头出来了 骗鬼呢我才不信 出来以后有个小妹对队长说 队长 我跟你一边的 我这边有视频证据偷偷录的 然后他们两个就找了一个隐秘的房间看证据!证据看到了!但是他们才发现屋里还躲着一个人!就这么曝光了 于是我队开始逃亡之路!
我队开着一辆车 车上坐着寡姐和黑豹 然后他们很灵活的躲避子弹 然后他们为了突围成功 分头行动 约定好了地点 我队长出了大胡子 寡姐为了伪装 把头发染成了白色(跟复联三对上了哈哈哈哈)更神奇的黑豹 他变成了四岁的小孩儿哈哈谁都认不出是他了
然后之前不是有提供证据的小妹吗 我和我队去救小妹 被发现了!然后我们就开始逃跑 整个机构都跑不掉了 我们俩竟然会轻功!嗖一下飘上了一层楼 从楼的另一侧还没布置警力的地方逃走了(好喜欢会飞的感觉)外面是大学 我和我队就从雪里穿越过去 结果我队很累要晕倒了 我让他坚持住啊!马上就逃出来的时候了!结果我队被射中了一枪呜呜呜呜呜呜揪心!然后我当时在梦里就都想 要给漫威爸爸寄刀片啊!反正梦到这里 我又梦见了一段 就是原来梦里的我在看美队四的电影啊!上面的都是电影!
真的很复杂很神奇的一个梦了 梦里梦见我队我寡的感觉很美妙(为什么没梦见冬冬呜呜)但我的梦就是一段一段的 比较乱 我理了一下就大概这样 我还梦见一段就是我能如履平地一样爬两米高的墙呢哈哈哈 这种感觉很美好很神奇 我知道梦里是我队 我还会轻功 很幸福!一个美梦 美滋滋

评论